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舊玩具評測:Bandai BB 141 Musha Goddo Maru BB戰士 武者號斗丸 Preview 詳細報告

BB 141 Musha Goddo Maru BB戰士 武者號斗丸 Preview 




大家好 ^^ 今次第一次拍片,在對白好長氣(今次第一次說多少少姐,下次沒這樣多廢話的了 )和剪接上都做得不太好,尤其在剪接時發現講錯東西,希望大家都不要介意 

BB戰士 141 武者號斗丸是一隻我很喜歡的角色,而且帶領著當時七人之超將軍篇,超機動大將軍篇和武神輝羅鋼篇的發展,因此我選擇了他作我的第一炮。希望大家喜歡。

號斗丸是於超機動大將軍篇出現的角色,前身為七人之超將軍篇的武者舞威丸,是新世大將軍之子,飛驅鳥大將軍之弟。

於七人之超將軍篇後,拜爆流頑駄無為師,修練成功後得修得二刀流,並由爆流頑駄無賜予新裝甲羽織之衣,和炎水之玉,與爆流頑駄無所製造的鐵機武者大鋼一起旅行修練。

而當時轟天之弟魔星由於不屑由新世一家開始成為大將軍,覺得應該由當然英雄轟天之弟的他成為大將軍,因此進行叛變,封印飛驅鳥大將軍,取代其位置。而號斗丸和鋼丸於由於回天官之國,因此發現他的兄長已經不在天官,更發現魔星的陰謀,因此被魔星趕出工弟宮,並下了逮捕令捉拿號斗丸,超機動大將軍篇故事由此開始。

而 BB戦士 No.377 LEGEND BB 武者號斗丸 ムシャゴッドマル 就是 LEGEND 系列,以三國傳比例,重新設計的武者號斗丸。

JANコード jancode:     4902425-46439-8
商品名 name: BB戦士141 武者號斗丸
初回発売年月日 launch:      199502
税込価格(5%) price:      525
著作権: copyright   ©SOTSUSUNRISE
仕様 included parts:
舞威丸が修行を重ね成長した號斗丸が登場。
軽装タイプ、武者形態、爆熱の陣の3段ワイド変形。
必殺技は、爆熱の陣から繰り出す熱火爆輪斬!

產品內容:



初版和新版最大的分別:

初版:

複刻:

說明書:

鋼丸出場 + 超必~~~~


一開始冒流刀就出場了。




與地上最強篇的炮連動,但一向都無視的 XDDDDD



板件內容:




這就是炎水之玉了……

素體,有一定可動性的啊~~~~








裝上裝甲後~~~



和新版合照


和舞威丸合照


變身,爆熱之陣~~~~














武者號斗丸是我自己十分喜歡的角色,不論在設計上,性格的設定上,也不會因為父親和兄長的強大,而變得被埋沒了,或許這也是BB戰士吸引人的地方。

我大部份模型也只有素組的,我也明白對大家來說可能也不太滿意這種質素的作品,但我也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下兒時的喜悅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我也十分歡迎大家如有一些玩具想我介紹,可以與我聯絡。希望這個 Channel 可以成為大家回味玩玩具的地方。

最後,如果大家喜歡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訂閱我的Channel 啦,Like 我的 facebook 啦和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啊~~~~ 

PS在 pbandai 魂限 武者號斗丸 完全形態.3開始預訂前,大家可以先重溫一下舊版呢 ~~~



如果喜歡記得在我們的 facebook, youtube 同 blog 比個 like 我地呀 ~~~ ^^


亦歡迎大家留comment 到這裡和我的facebook~~~~

謝謝各位支持!!

Toysbuyerbb是發佈玩具資料,分享玩具評測和為大家訂購各種玩具,歡迎留言給我們預訂和購買玩具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