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

HGBF 038 1/144 最強機動 Gundam Tryon3 評測之三:Gundam Tryon3 素組報告 (泰倫3 ガンダムトライオン3)

HGBF 038 1/144  最強機動 Gundam Tryon3 評測之三:

Gundam Tryon3 素組報告 (泰倫3  ガンダムトライオン3)



最強機動 Gundam Tryon3 詳評之 詳細評測 

Bandai HGBF 038 泰倫3  ガンダムトライオン3




Tryon3是一隻以勇者感覺所設定的高達。由於Tryon3受惠於HGUC ZZ Gundam 的出色設計和分件,再加上ZZ本身就是一隻超級系感覺的高達,因此這隻Tryon3模型不論在分件、設計、可動性下,也做得十分出色。期待MG的來臨再拍片給大家看~~~~ (今次 HG 共用了9段片介紹,不知我拍MG會不會有人去看呢 XDDDD)


今次Gundam Tryon3的設計小弟覺得十分出色,首先是 ZZ Gundam 本身也可算是三機合體,其次的是 ZZ Gundam 本身其設定的身型和破壞力也與超級系相近,因此今次 Bandai 使用 ZZ Gundam 來設計 Gundam Tryon3 實在是不二之選!

而於分件、膠件顏色的選擇、設計、比例方面,由於沒有大偷膠,新件也看得出其心機,國此小弟可說十分滿意,沒任何挑剔的地方。唯一可挑剔的是沒做到完全變型囉!哈哈!已經很久沒試過玩模型玩得這樣開心的了~~~

最強機動 Gundam Tryon 3 詳評之 合體過程 

Bandai HGBF 038 泰倫3 ガンダムトライオン3 














可動性方面,由於一般可變形的機體的可動都結受惠變形的結構下,基本上這隻Gundam Tryon3的可動性是合格有餘~~~ 就只是大劍太重拿得不好,和腳部裙板的設計少量限制了腳部造出大幅度動作,但總體來說已經十分滿意的了。

從以下下跪的動作自然程度來說,Gundam Tryon3的可動性可說做得十分之好。而其他的相片也看得出Gundam Tryon3的可動性已經可以應付得到大部份的動作了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送一隻老反 ZZ 高達給大家看看 XD



總結:

今次Gundam Tryon3的套件可意是必買之作,如果你們對勇者有興趣的話……因為我也明白到不是人人也接受到勇者設計的高達吧~~~ 但小弟就十分喜歡,也十分受落,期待 Build Fighters 之後一集出至少一隻勇者系的高達然後來個大合體吧!哈哈!

最後想說的是,今次相和片的數量之多也嚇壞我自己,相片也沒太多時間去後製,因此會有大量的穿"賓"位,希望大家多多見諒。

今次真的不知有多少人會全也看齊全部相片和影片,但就算沒全部看齊,只是按下沒看也好,也要謝謝大家的支持,想更多更好的手法去製作模型影片。


謝謝各位支持!!希望大家看完後都會在我的youtube 和facebook 給我一個 Like 啦!! 

歡迎大家光臨我的: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ysbuyerbb(記得讚好呀 XD)
Youtube channel: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ORh70c62T0QWJ843pPzifg (看完都要讚啊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