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舊玩具評測:BB141 Musha Goddo Maru BB戰士 武者號斗丸 完全形態 詳細報告

舊玩具評測:BB141 Musha Goddo Maru BB戰士 武者號斗丸 完全形態 詳細報告



自Leagend BB 推出了號斗丸後,最近也有消息是,魂限商品也會推出完全形態的號斗丸,因此在此介紹一下舊套件下的號斗丸完全形態。



新設計的號斗丸最終形態:

以下圖片來自網絡。新套件會有大量電鍍件,而相信砌了完全形態號斗丸後,本身已買了號斗丸的也可以用餘下的心口和頭部電鍍件來替換。



新的石破天驚劍,感覺除電鍍外,與舊的沒大分別……


從下面幾張圖看,就有點更改有設定的感覺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看回舊的說明書來比較一下新舊設定的分別:





全套件介紹:

以前玩BB戰士的其中一個樂趣是,完全形態一般要買齊幾隻模型才可完全集齊所有配件,而這隻最終形態的號斗丸需要集合以下零件:

BB戰士 147 機動武神天鎧王 的天之神具
(金色的鎧甲),但由於綠色的雨個圓形加上中間開空了的凸出部份,形像有點似青蛙,所以我們也常說這個是青蛙甲 XDDD



BB戰士 151 武零斗頑駄無的新角飾,金色的鳳凰頭飾和兩臂的鳳凰貼紙


BB戰艦 152 羽荒斗頑駄的石破天驚劍


而最終形態的超必殺技是 鳳炎水凰斬






相比武者飛驅鳥,BB戰士 141 武者號斗丸本身感覺也不是十分豪華的設計,但自有了青蛙甲和新頭飾後,就能與全武裝的武者飛驅鳥比一比了 XD

而我在介紹鋼丸的影片後部份都有介紹這完全形態,有興趣可以看一看我的影片呢~~~


不知大家當年有沒有集齊配件組成這一隻武者號斗丸最終形態,和會不會買新出的魂限武者號斗丸完全形態呢?

大家如果想知更多有關BB戰士 141 武者號斗丸的資料,可重溫我的‘舊玩具評測:Bandai BB 141 Musha Goddo Maru BB戰士 武者號斗丸 Preview 詳細報告 ’

謝謝各位支持!!希望大家看完後都會在我的youtube 和facebook 給我一個 Like 啦!! 

Toysbuyerbb是發佈玩具資料,分享玩具評測和為大家訂購各種玩具,歡迎留言給我們預訂和購買玩具。

歡迎大家光臨我的: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ysbuyerbb(記得讚好呀 XD)
Youtube channel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ORh70c62T0QWJ843pPzifg (看完都要讚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