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舊玩具評測:BB142 鐵機武者鋼丸 Tekki Musha Hagane Maru本體 詳細報告

舊玩具評測:BB142 鐵機武者鋼丸 Tekki Musha Hagane Maru 主體介紹






鋼丸的BB, 


產品資料:

JANコード jancode      4902425-46921-8
スケール scale     
商品名 name BB142鉄機武者鋼丸
初回発売年月日 launch       199503
税込価格(5%) price       1050
著作権 copyright   ©SOTSUSUNRISE
仕様 included parts       準備中


鐵機武者鋼丸以Z II 的設計做參考(影片中所說的Z plus 是錯的,對不起)。鋼丸共有三個型態,而我個人最喜歡的相信和大家一樣,也是金剛鋼丸型態。自BB戰士 130 七人之超將軍篇後,這隻是第二隻可以變成正比例高達的BB戰士,而同年期還有超機動大將軍,和元祖裡黃金神話的黃金神等,都是十分出色的作品。

套件內容:

鋼丸的部件十分豐富:



各種型態:




高速移動型態:目牙守多羽。

基本上模型漫畫沒有出過場,反而在Leagend BB的新漫畫中再次出現:



雖然這形態不太似飛機,但也算是忠於ZII 原著的變形。











武者形態

武者形態的可動性雖然較差,但其可愛的樣子,以現代的說法應該可以以 "萌"來形容吧 XDDDDD

由於要變形成正比例高達的形態,因此大部份配件也放於背部,而變形機構也主要以砌積木的形式為主,但是手、頭、腳和腰的的微妙設計使武者形態也沒有不襯托的地方,而筆者更覺得鋼丸是這麼多隻可變回正比例高達的BB戰士中,設計最好的一隻!








金剛鋼丸形態

金剛鋼丸形態是以正比例高達為設計的一個模式,是繼BB戰士130鐵機武者大鋼後,第二隻可變成正比例高達的BB戰士模型。雖然可動性也不高,但變形後手和腳的關節也多了,可做出一些簡單的動作。















總結:

以1000日元的模型來說,鋼丸是一隻十分抵玩的模型,因為大大隻又有得變形,素組也已經有十分高的元成度。雖然比例上大號斗丸多了點,但是我覺得又無所謂,玩得開心比例上的東西基本上可以放開 XD 而自Leagend BB 號斗丸出後,更是期待著這位好朋友也可以在 Leagend BB 佔一席位,期待Leagend BB鋼丸有一天推出時,以更新的技術讓鋼丸的各形態會有更好的效果。








於今次很多圖,因此鋼丸的說明書 及 BB情佈局詳細報告於下部份,有興趣可以到以下連結看一看呢~~~~謝謝各位支持!!


謝謝各位支持!!




謝謝各位支持!!希望大家看完後都會在我的youtube 和facebook 給我一個 Like 啦!! 

Toysbuyerbb是發佈玩具資料,分享玩具評測和為大家訂購各種玩具,歡迎留言給我們預訂和購買玩具。

歡迎大家光臨我的: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ysbuyerbb (記得讚好呀 XD)
Youtube channel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ORh70c62T0QWJ843pPzifg (看完都要讚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